騙買便當拐女「廟前躺草地按摩」 色男狂摸胸...結果GG了

▲桃園市14歲少女指控繼父去年趁她睡覺時性侵得逞,且有多次猥褻情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郭男拐騙精障女,廟前摸奶猥褻得逞。(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資真/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郭姓男子得知小花(化名)有精神障礙,竟用買便當作為釣餌,將小花載至宮廟前,伸手摸胸猥褻得逞,郭男承認犯行,但辯稱不清楚小花身心上有何問題,高雄地院不採信其辯詞,依對精神障礙之人犯強制猥褻罪,判3年6月。

判決指出,郭男經常於某機車行訪友,得知小花為精神障礙之人,2020年12月25日深夜,郭男在家樂福,見到小花正在等待友人下班,心生色心的郭男,以買便當為餌,騎車將她載至某宮廟前。

郭男又稱要幫忙按摩,要求小花躺在草地上,過程中小花數次拒絕,郭男旋即抱住她,將外套拉鍊拉開後,觸摸小花胸部得逞,事後郭男載她回到原處,原告姊姊得知後氣得報警處理。

偵訊時郭男坦承強制猥褻之事實,卻辯稱不知道小花有精神障礙,法院認為,郭男送便當、稱幫按摩要求對方躺在草地,對不熟之人而言已顯突兀,更何況是對素昧平生之人,因此不採信郭男證詞,依對精神障礙之人犯強制猥褻罪,判3年6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