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春季新品發表 同步日本上市打造居家「玩美視界」

▲Panasonic深耕台灣60年,春季新品以「玩美視界、淨享生活」為主軸,推出多款創新家電。(採訪撰稿 /記者浦靖祤;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浦靖祤/台北報導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家電品牌Panasonic深耕台灣60年,在2022年春季新品發表會上宣布以「玩美視界、淨享生活」為主軸,在後疫情時代,帶給消費者最幸福的居家生活。

▲松下PR。(圖/記者謝婷婷攝)

▲台灣松下集團總經理林淵傳在春季新品發表會上,發佈品牌新口號「LiveYourBest」。(圖/記者謝婷婷攝,下同)

台灣松下集團總經理林淵傳表示,「Panasonic在今年4月份,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口號「LiveYourBest」,就是在變化的世界當中如何貼近顧客,成為能夠持續創造幸福力量的企業。我們藉由事業的力量與日本同步的技術,提供娛樂的交流、感動跟放鬆,同時也將日本正在銷售的商品,同步導入到國內,提供潔淨的商品傳遞愛與幸福。」

▲松下PR。(圖/記者謝婷婷攝)

▲台灣製造77吋OLED電視,運用最新好萊塢HCX pro AI影像晶片。▼家電營業本部總經理張天來。

▲松下PR。(圖/記者謝婷婷攝)

疫情之下,民眾喜歡宅在家,Panasonic首度推出台灣製造77吋OLED電視,以日本獨家自然6原色技術,呈現多達10億種色彩。家電營業本部總經理張天來指出,「這款電視運用最新的好萊塢HCX pro AI影像晶片,模仿大腦運作方式,提供最佳化的色彩、對比和清晰度,加上最新360度環境音效的杜比Atmos,讓客廳就是電影院,完美打造沈浸式視聽體驗。」針對遊戲玩家更全新推出「遊戲控制版」,可直接顯示常用設定值,量身打造專屬的遊戲體驗。

▲松下PR。(圖/記者謝婷婷攝)

▲日本製Panasonic無線吸塵器,獨家研發不卡毛雙錐吸頭設計。▼愛妻1號自動洗碗機可洗6人份餐具,容量大卻很節省空間。

▲松下PR。(圖/記者謝婷婷攝)

想要追求潔淨居家生活,當然不能缺少家事好幫手,新推出的洗碗機和吸塵器,讓做家事省時又省力。家電營業本部總經理張天來表示,「日本銷售第一的Panasonic愛妻1號自動洗碗機,以80度C高溫,搭配360度高壓噴射水柱,加上獨立熱循環烘乾,徹底洗淨碗盤,另外深獲消費者好評日本製Panasonic無線吸塵器再進化,獨家不卡毛雙錐吸頭設計,加上微塵感知與負離子除菌科技,清掃同時除菌達99.9%,讓家事清潔簡單又有效率,愛妻更愛家。」

▲松下PR。(圖/記者謝婷婷攝)

全新日本製6枚刃旗艦級刮鬍刀,輕鬆打造型男魅力。

▲松下PR。(圖/記者謝婷婷攝)

做為愛家的男人也要懂得投資自己的外表,全新日本製6枚刃旗艦級刮鬍刀,搭載最近6枚刃系統,5D浮動刀頭可以全曲面貼服臉型,加上極速線性馬達與AI感知科技,輕鬆塑造型男魅力。Panasonic春季新品以創新和高品質搶攻台灣家電市場,帶給消費者最有質感的居家新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