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男騎YouBike未戴口罩 巡警勸導意外發現他的暗黑身分

▲張姓男子騎YouBike未戴口罩遭警攔停。(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張姓男子騎YouBike未戴口罩遭警攔停。(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40歲張姓男子身著背心於23日晚騎YouBike出門買東西,因未戴口罩引來巡邏員警上前關切攔停勸導,清查身份時赫然發現為詐欺通緝犯,得知被通緝張男當場愣住,解釋著因未住家裡,不知道被自己通緝,員警依法將解送歸案。

▲經清查身份赫然發現為詐欺通緝犯。(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經清查背心男身份赫然發現為詐欺通緝犯。(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龍安派出所員警陳佑安及蔡政諺,昨晚23時許巡邏行經桃園區龍壽街時,發現有名身著背心的YouBike騎士未戴口罩,於是將其攔停勸導,該張姓男子立即當即戴上口罩。

當員警清查其身分時,卻發現他因涉及詐欺案遭地檢署發布通緝中,張男得知自己被通緝當場愣住,他說自己未住家裡,可能因此沒收到通知,不知道被通緝了,沒想到只是出來買東西卻被警察逮捕,員警依法將其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