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單不成嗆警很閒 前市政顧問喊冤:對警員有疑慮不能說嗎?

▲▼女警攔查違規左轉車輛,男子卻自稱北市府市政顧問,還嗆女警「你們很閒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前市政顧問謝俊州朋友表妹違規被開單,謝認為市交通號誌認知不同導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分局交通分隊女警,在3月中旬執行勤務時,於八德路4段、東寧路口,發現1名女駕駛涉嫌違規迴轉,立刻將人攔下開單,1名男子突然靠近車子對女警表示「外地來的,不熟悉規定」,但女警依法開單,男子表明身分自己是「市政顧問」,還在市長室上班,怒嗆女警「你們警察很閒嗎?」而該名嗆警男子,是曾任民眾黨後援會會長,也是前市府顧問謝俊州。

《東森新媒體ETToday》致電向謝俊州求證,謝指出當時在朋友的地方,朋友的2個表妹從林口要送東西來,但因未依照號誌燈迴轉開單,其中1個表妹先告知朋友,謝俊州聽聞後就出去向女警表示,「這個地方沒有禁止左轉的標誌」,也說人家是從外地來的,這是交通彼此上的認知問題,女警表明是警察依規定開單,自己才脫口而出「我還市政顧問」咧。

謝還表示,當時女警一直不斷靠近自己,謝還要求女警「不要靠近我,不要摸我」,謝無奈喊冤,這個地方沒有禁止左轉的號誌,對方在綠燈的狀況下迴轉,當下2名女子其中1人跑進店裡向親戚投訴,最後親戚才向正好在場的謝俊州說「你市政顧問,要不要去看一下」,所以才會出去一看,認為無傷大雅,並沒有違規,直覺是雙方認知問題。

謝俊州表示,女警事後向他解釋,未依左轉燈左轉就是違規,自己才會回答,「她不是住這裡的,怎麼會知道可否左轉」,謝認為標示不清,應該掛上「請依號誌通行」那就沒話說,當天已經是在晚上10時許,只是簡單出去關心一下,女警就很兇地靠過來,也告知朋友的表妹,如果不妥當,可以不要在罰單上簽名,也可以透過管道去申訴。

謝俊州更不滿地說,事後有警察同仁告知「你欺負女員警」,但謝認為「這是在欺負女員警嗎」,更強調是不是因為認識柯文哲又要被拿來作文章,難道民眾對警察的執勤狀況有所疑慮,都不能講半句話嗎?還說女警不斷的靠近要碰觸自己,謝還反聲制止「你不要靠近我」。

謝俊州說道,當時是在朋友的住家,2個女孩子送東西過來,當時表妹先進來店裡說姊姊在外面被女警開單,且好像發生爭執,所以當時才會透過朋友請託出去看一下,重頭到尾都沒有在車上,自認語氣沒有衝動以及口出穢言,警察發現他沒有違法,所以才會去向媒體爆料。

賓士女違規迴轉遭開單 喬單不成...市政顧問嗆:警察很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