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底放十字架拍網美照 墾管處追人開罰...4/21拆除

▲墾丁香蕉灣被放在塑膠水管十字架             。(圖/墾管處提供)

▲墾丁香蕉灣海底被設置塑膠水管十字架 ,墾管處將找人開罰。(圖/墾管處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有潛水客突發奇想設計網美景點,將水管製作為十字架放在墾丁香蕉灣海底,並po上社群張貼,引來大批網友砲轟截圖向墾管處檢舉,墾管處接獲檢舉,預計明(21)日下水拆除,並找出當事人依國家公園法開罰。

潛水客在潛水社群的網路貼文,寫著「誰說只有綠島有十字架!墾丁香蕉灣也有!最重要的是,有去的朋友們記得下面在多放幾顆石頭,讓他更持久。」

由於設計很粗糙,且違反「國家公園法」的行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痛批「塑膠垃圾放到海底還沾沾自喜!」甚至譏諷「潛水潛到哪裡進水了?還是嫌海邊的垃圾不夠多嗎?」,截圖向墾管處檢舉。

墾管處表示,預計21日派員下水拆除,並請保七總隊第八大隊協助調查行為人,依「國家公園法」第13條開罰,最高可裁罰3千元,也呼籲民眾到國家公園海域旅遊,請不要丟棄或放置不屬於當地大自然的物品或生物,共同維護墾丁的生態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