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騎車要小心!BMW刺青男一下車就朝騎士巴頭 囂張畫面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輔仁路口(西南角)19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一名黑衣男從BMW小客車下車後上前追騎士,一言不合就巴頭,誇張畫面讓一旁路人看到都傻眼。警方表示,雙方疑似因自小客未禮讓幹道優先的直行機車而發生糾紛,被害人事後提出公然侮辱、恐嚇告訴,受理偵辦後已迅速查獲33歲蔡姓犯嫌到案。

▲▼轉彎爆糾紛!黑衣男下車追騎士「一言不合就巴頭」,誇張畫面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轉彎爆糾紛!黑衣男下車追騎士「一言不合就巴頭」,誇張畫面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據了解,64歲的機車騎士方男當時由中正一路東向西行駛,而另一部BMW小客車則由建民路右轉中正一路,雙方行經中正、建民路口(無號誌)時,行駛支道的自小客車在無號誌路口,疑似未禮讓幹道優先的直行機車而發生行車糾紛。

▲▼轉彎爆糾紛!黑衣男下車追騎士「一言不合就巴頭」,誇張畫面曝。(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雙方疑因轉彎爆糾紛,刺青男下車追騎士「一言不合就巴頭」,警方立刻上前制止。(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BMW停在中正、輔仁路口,坐在副駕手有刺青的蔡男下車後,就步行到對面人行道與騎士理論。過程中蔡男一言不合就朝騎士安全帽打了下去並嗆聲。該路口交通崗執勤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制止進一步暴力衝突發生。

蔡男不爽表示,他車子轉彎時候騎士朝他比了中指,但騎士方男否認,強調就只有看了他一下。事後方男決定提告公然侮辱、恐嚇告訴,警方已依規定受理偵辦,並迅速於鳳山區查獲蔡嫌到案,訊後依公然侮辱、恐嚇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另外,該部BMW因在路口違停,警方也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第56條第1項第1款,處新台幣600-1200元罰鍰,目前已開單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