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裕芬吃出自我最愛模樣!「白蘭氏萃鷄精」食補好氣色好體力

▲▼白蘭氏萃雞精海裕芬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忙碌的海裕芬平時透過「白蘭氏萃鷄精」調養出最自然的美麗及好體力。(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吃貨又是料理達人的女星海裕芬,在生活、工作各種忙碌日常中,喜歡透過「食補」的方式來滋養元氣。平時就愛下廚的海裕芬表示,她很常熬雞湯想給自己和家人「補一下」,但後來發現其實在燉煮過程中,營養流失得很快,就算整鍋喝光,更多的是吃進過量油脂,對於常常需要上鏡頭的她來說,必須更加精準補充營養,所以她選擇喝「白蘭氏萃鷄精」,讓自己隨時擁有自然的好氣色。

海裕芬不僅好吃也懂吃,愛動手料理,更創立自己的「嚕嚕姑滷」美食品牌,因此對於吃進嘴裡的補品,也要求一定要「夠美味」才行!通過她挑嘴味蕾的「白蘭氏萃鷄精」就讓她超級驚喜,海裕芬表示「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喝起來就像是一碗細火慢燉、風味相當濃郁卻又清爽的現熬雞湯,「非常好喝,一入口就可以喝到滿滿膠原蛋白的黏唇口感」,就像她吃完自己滷的雞腳一樣;「白蘭氏萃鷄精」適中份量也讓她每天早晚喝,明顯感覺到高含量的蛋白質營養補充體力、膠原蛋白使氣色變好皮膚澎潤,「不論是外在還是生理感受(我)都被滋養照顧到了!」笑說平時就算素顏不化妝也活力十足,更是她上鏡前的絕佳好幫手。

▲▼白蘭氏萃雞精海裕芬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採用優質雞隻搭配世界級雙層萃取技術,讓「白蘭氏萃鷄精」保有完整食材精華。

▲▼白蘭氏萃雞精海裕芬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做為美食品牌「嚕嚕姑滷」創辦人的海裕芬很清楚做吃的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必須確保食物品質沒有任何問題,還要同時兼具美味才能吸引顧客。而她知道白蘭氏對產品的品質要求很高,「白蘭氏萃鷄精」嚴選優質雞隻,並用世界級雙層萃取技術來保留食材的珍貴精華,而無須額外添加。層層把關產品製程,完全符合她對於美味的堅持,猶如她創立品牌的初心--給家人親友品嚐最好的營養美味。

▲▼白蘭氏萃雞精海裕芬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蘭氏萃鷄精」含高含量膠原蛋白,看的見也喝的到的濃郁質地。

▲▼白蘭氏萃雞精海裕芬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新世代女性幾乎人人身兼多職,一邊追求自我成長,一邊又要照顧家人,如何活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是一生課題。既是主持人、演員、歌手、作家,甚至斜槓創立美食品牌的海裕芬,天天忙得團團轉,卻總是能展現神采飛揚、精神奕奕的模樣,靠的就是一直去做自己真心熱愛的事情,她覺得認真生活、實踐夢想,將愛與關懷分享給身邊所愛的人,那樣真實且自然的自己就是她最喜歡的樣子!為了要有好體力可以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她時刻準備好的法寶就是「白蘭氏萃鷄精」,用滿滿蛋白質和膠原蛋白雙重滋補,真正獲得好體力和好氣色。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海裕芬不只自己愛喝「白蘭氏萃鷄精」,還時常買給親朋好友,喝過滿意的才敢送出手,希望透過美味的補品照顧好自己和身邊人的健康,特別是想讓優質蛋白質及高含量膠原蛋白,由內養外滋養具備多重身分的所有女性,找回亮麗澎潤好氣色;這次新上市的「白蘭氏萃鷄精」不但是自己喜愛的商品,同時代言人剛好是她的閨密好友隋棠,更讓海裕芬對產品愛不釋手,成為海裕芬送禮傳達愛意的首選。

▲▼白蘭氏萃雞精海裕芬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海裕芬信賴白蘭氏品牌力,「白蘭氏萃鷄精」成為她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誠意禮品。

「白蘭氏萃鷄精」可以空腹喝、睡前喝、直接喝、加熱喝,都能好好吸收到萃取自原型食物,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且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的滋補營養,而且好攜帶的包裝,方便隨時隨地想補充就能喝。海裕芬笑說自己已經持續喝了幾年,美味程度每次喝都幸福感爆棚,完整的潤澤養分養顏又養力,加上天天愛自己的儀式感,幫助她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能輕鬆地活出自我,以自己最喜歡的樣子繼續品味人生美好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