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路人白鞋「心動想搭訕」 妹子後悔退縮!網揭1被問心情:別怕

▲▼白鞋,運動鞋,Nike,單品,女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看到路上行人的穿著打扮很好看,會勇敢上前詢問嗎?有網友發文表示,在路上看到有個女生穿的鞋子超級好看,原本靠著衝動想去詢問單品,但最後還是退縮了,結果卻超級後悔,因此好奇網友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對此不少過來人分享自身經驗。

該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會問路人身上的單品哪裡買嗎?」為題發文表示,「剛在台北車站看到一個女生穿Nike白鞋覺得超好看,當下真的有股衝動想過去搭訕問型號(我是女生),走到一半怕嚇到人家,就又默默地遠離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事後原PO卻越想越後悔,感嘆當時就應該鼓起勇氣去問對方,他也因此好奇,「各為女孩有在街上搭訕其他女孩問身上單品的經驗嗎?」

▲▼原PO對於沒鼓起勇氣問路人非常後悔。(圖/翻攝自PTT)

▲原PO對於沒鼓起勇氣問路人非常後悔。(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有類似經驗的網友留言表示,「被同性搭訕問過包包和鞋子哪裡買的」、「我有曾經問不認識的同事(公司很大有幾千人)頭髮在哪家做,然後從此去那家去了好幾年沒換」、「會,你又沒要幹嘛,不用怕」、「真的很酷炫的會問,有問過別人手機殼」、「看到覺得好看、想買的會開口詢問耶」。

其中,有網友認為,如果是禮貌性詢問,其實被問會覺得滿開心的,「有被問過,覺得自己眼光被肯定,滿開心的分享」、「如果真心問,對方一定也很開心,表示穿在自己身上很好看」、「香水被問過很多次,剛開始有點嚇到但後來想想,喜歡的味道真的很難找關鍵字google,剛好遇到真的應該開口問」。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沒必要問,就拍照自己再搜尋就好,「拍下來丟淘寶以圖搜圖」、「不會,默默拍下來回家找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