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晚間驚傳兇殺案 1人遭刺送醫不治

▲▼快訊/台中晚間驚傳兇殺案 1人遭鄰居活活砍死。(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晚間驚傳兇殺案,一名王姓男子遭鄰居活活刺死。(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柯沛辰、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太平九街16日晚間7點多驚傳凶殺案,起因疑似鄰居口角爭執,當時50歲蔡姓男子情緒失控,持刀追砍51歲王姓男鄰居,導致王男背部中刀,送醫後傷重不治。目前嫌犯已經被帶回警局偵訊,案情持續釐清中。

據了解,蔡姓男子(60年次)疑似與隔壁鄰居王姓男子(59年次)發生口角,憤而持水果刀朝王男背部猛刺1刀,導致王男失血過多,經送太平長安醫院搶救,仍於19時45分宣告不治。

街坊鄰居透露,王男近日多次以言語揶揄蔡男,不料疑似因此埋下殺機、釀成憾事。目前嫌犯已經被帶回警局偵訊,全案持續釐清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