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55!秀林再爆滿月酒傳播鏈 已6人染疫...急設採檢站

記者林冠吟/花蓮報導

指揮中心16日宣布台灣新增1199例本土病例,其中花蓮新增55例,為奧斯卡群聚案+1、慈濟醫院+2、小加拿大補習班+4、部花再增22人,並有新增一條傳播鏈,為秀林鄉滿月酒群聚案,新增6人確診,累計已達7人確診,另有外縣市確診個案新增6人,尚在疫調中則有14人。

▲▼0416花蓮防疫記者會,徐榛蔚。(圖/翻攝自臉書)

▲0416花蓮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17日也將在秀林鄉開設社區篩檢站,呼籲只要在4月11日有吃滿月酒的民眾,均應盡速前往採檢,同時也希望相關民眾不要再前往人潮聚集的地方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此外,徐榛蔚也指出,16日新增55名本土確診病例,花蓮縣累計已有456名確診個案,並有58位輕症確診者接受居家照顧服務,不過58人中尚有12人縣府遲遲無法與確診者連絡上,呼籲相關民眾務必要將手機打開,好讓醫護人員與確診者進行視訊會議以掌握確診者的身體健康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