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客確診「員工PCR陰性」也全關 他酸陳時中:雙標到極致

▲▼曾經接觸確診記者,指揮官陳時中4/15出示自己快篩的結果。(圖/指揮中心提供)

▲曾經接觸確診記者,指揮官陳時中15日出示自己快篩的結果。(圖/指揮中心提供)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指揮官陳時中14日接觸確診者,原本要自主健康監測,並於2天內快篩,沒想到他15日仍正常出席記者會,被許多網友質疑「防疫標準是滾動式標準」、「讓那些居家隔離的人情何以堪」,甚至有人舉出1月時發生的赤鬼牛排員工隔離事件,嘲諷「赤鬼啊,你當初叫綠鬼不就沒事了嗎,可憐哪」。

針對陳時中14日才接觸確診者,15日卻能正常出席記者會,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陳時中昨天說僅短暫接觸,接觸半天以上才要篩檢,那些年前年後被隔離的人,全部都是一條線陰性,還是被關起來」、「被匡列居家隔離的人現在在想什麼,難道他們都吃飯吃超過半天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接觸確診記者,指揮官陳時中4/15出示自己快篩的結果。(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莊人祥14日接觸確診者,未居家隔離14天,15日還出席記者會,引發網友不滿。(圖/翻攝批踢踢)

還有網友舉出1月時發生的赤鬼牛排隔離事件,赤鬼因有一名在二樓用餐的客人確診,導致餐廳一、二樓共33位員工都要隔離。赤鬼牛排不滿,員工工作時全程戴口罩,每桌客人用餐完,也會立刻桌椅消毒,加上經PCR檢測全都是陰性,員工仍不能恢復工作,依然是全部人居家隔離14天,標準實在太嚴格。

原PO忍不住感嘆「雙重標準,能不能統一一下標準啊」、「赤鬼啊,你當初叫綠鬼不就沒事了嗎,可憐哪」。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表示「赤鬼啊,你死的好冤」、「雙標到極致」、「綠能你不能」、「反正都是時空背景不同,結案」、「你忘記了時空背景不同之術嗎」、「不到三個月,赤鬼可憐」。

▲▼昔餐廳客人確診「員工陰性也全關」 今陳時中快篩陰 網笑死:綠能你不能啦。(圖/翻攝自批踢踢)

▲▼昔餐廳客人確診「員工陰性也全關」 今陳時中快篩陰 網笑死:綠能你不能啦。(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舉出1月時發生的赤鬼牛排隔離事件,酸政府防疫雙標。(圖/翻攝自批踢踢)

陳時中15日在記者會解釋,他與莊人祥當時距離確診者有1.5公尺以上,且全程佩戴口罩,將進行7天自我健康監測,「本來是考慮要不要開記者會,怕大家也擔心,特別把現場桌距挪開,距離比較寬,剛剛也才完成快篩只有一條線,請大家放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