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和美高中緊急公布 4/15禁止到校採線上教學

▲和美高中緊急公告明日停課採線上教學。(圖/翻攝自彰化和美高中官網)

▲和美高中緊急公告明日停課採線上教學。(圖/翻攝自彰化和美高中官網)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和美高中今天晚上收到教育處緊急停課通知,因為疫情需求,明日(4/15)日全校(含國中部及高中部)暫停實體課程,改為線上課程,請勿到校上課。請轉知各群組及學生。細節教務處正在處理,後續再通知,至於相關疫情則由衛生局詳細說明。

據初步了解,和美國中部有39班、高中部有18班,師生總人數將近1700人,校方於今天晚上9點收到教育處通知,必須停課3天,由於明天就是周五,接下來2天就是周末假日,因此宣布明日一天禁止到校,全部改採線上上課,至於相關疫情問題,則必須由疫政單位做出說明。

校方也請全校師生務必做好自我健康監測與個人防疫措施,應避免出入具有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等特性公共場所、避免參加活動、外出用餐及聚會,若必需外出時,應全程戴口罩。

若出現發燒(38C)、嗅/味覺異、腹或有呼吸道症狀(如喉嚨痛),請立即戴醫用口罩,撥打19或聯衛生局,依指示至衛生局指定之醫療院所就醫、且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