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惱羞吐檳榔汁!鮮肉騎士高EQ被讚爆 超帥私照+背景曝光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輛廂型車12日下午在城林路上停等紅燈,不慎滑行追撞前方黃牌重機,但廂型車駕駛認為小題大作,又不滿騎士的吳姓友人協助處理,當場失控嗆聲,還對吳姓騎士吐了含有檳榔汁的口水。不過,騎士沒有暴怒,仍忍住情緒處理糾紛,被其他用路人拍下上傳,讓網友不禁盛讚騎士高EQ,這才發現騎士其實是模特兒出身,超帥照片也隨之曝光。

▲▼衝突。(圖/翻攝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吳男協助處理車禍竟被吐口水,一口滿滿都是檳榔汁,讓吳男受訪時直呼「真的超臭」。(圖/翻攝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據了解,20歲蔡姓男子跟21歲吳姓友人12日各自騎著黃牌重機,一同到桃園跑山、聚餐,回程經過土城即分開,但沒多久,蔡男就被廂型車追撞,當場不知所措,因此打電話請吳男協助。

▲▼重機被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重機被追撞,所幸雙方車損輕微也沒人受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吳男義不容辭趕到城林路,看到蔡男即出言關心「有報警了嗎?」結果廂型車駕駛旋即吐槽「叫警察賠不了多少錢!」吳男不理會,繼續關心朋友的車況,並討論筆錄過後要去哪裡估價,不料廂型車駕駛突然情緒爆炸,開始頻頻嗆聲,吳男上前理論,結果被駕駛吐了一臉檳榔汁,但吳男忍住了怒氣,沒有動手攻擊。整個過程被其他用路人拍上PO上網。

▲▼吳俊霖。(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吳俊霖曾是平面模特,身高186公分,還有帥氣外型,沒想到被大叔吐口水,儘管生氣但他決定忍住,不想節外生枝。(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稱讚吳男EQ超高,「又高又帥耶」。記者調查發現,身高185公分的吳男曾是一名平面模特兒還兼職調酒師,帶有一點壞男孩的氣質,每張照片都被網友說「超帥」。

▲▼吳俊霖。(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吳俊霖曾是模特兒兼職酒吧調酒師,現在於台北市擁有自己的酒吧。(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吳男說,「我大約在15、16歲時踏進平面模特的世界,後來還在台北市兼差調酒師,最近跟朋友合資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酒吧,目前已經卸下模特的身份」。吳男補充說,因為被吐口水,目前已經透過律師提告公然侮辱,會透過司法程序討公道。面對網友的一面倒讚賞,吳男謙虛表示,「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欣賞」。

▼吳俊霖帥照連發。(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吳俊霖。(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吳俊霖。(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吳俊霖。(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吳俊霖。(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吳俊霖。(圖/吳俊霖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