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醉男過彎衝對向車!噴撞花圃車頭變形慘死 再釀2人輕重傷

▲▼高雄男酒駕衝撞對向車,噴飛花圃車頭變形亡。(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男酒駕衝撞對向車,噴飛花圃車頭變形亡。(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死亡車禍!一名24歲的林姓男子10日深夜開車酒駕行經內門區台3線與高123線路口,在彎道處失控衝撞對向車道的休旅車,導致對方駕駛許姓男子及陳姓乘客輕重傷送醫。而闖禍的林男經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後,隔天下午宣告不治,經抽血檢驗確認酒測值達1.03毫克,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這名24歲的林男駕駛當時藍色自小客車沿內門區南往北方向行駛,行經台3線與高123線路口時,在彎道處車速過快,直接衝到對向車道,與另一部灰色休旅車發生碰撞。

猛烈的力道造成林男的車輛衝破一旁水泥花圃,車頭嚴重變形,而被撞的灰色休旅車也將路中央的分隔桿撞斷。警方獲報後到場,迅速協助警戒管制並疏導交通。

▲▼高雄男酒駕衝撞對向車,噴飛花圃車頭變形亡。(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男酒駕衝撞對向灰色休旅車,釀1死2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男酒駕衝撞對向車,噴飛花圃車頭變形亡。(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林男經救護車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急救後轉送義大醫院急救,但於11日下午2點10分宣告死亡。由於林男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經抽血檢驗酒精濃度明顯超過法定標準,抽驗換算後,酒測值為1.0385毫克。

而對向的許姓駕駛及陳姓乘客傷勢尚屬輕微、意識清楚,就醫後無大礙,許姓駕駛經呼氣酒精檢測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旗山分局表示,於今年1月1日起至今已取締230件公共危險案件,與去年同期153件增加77件,呼籲民眾酒後切勿有僥倖心態,貪圖一時方便而駕車,警方將持續強力持續嚴打酒駕,保護用路人生命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