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一女1教師快篩陽性 兩班級學生下午起緊急停課3天

▲▼台北市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女高中生             。(圖/記者袁茵攝)

▲北一女一名老師快篩陽性,兩個班級學生下午提早返家。(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校園確診連環爆,台北市北一女中今天(12日)傳出一名老師快篩陽性,北一女接獲《ETtoday新聞雲》詢問時證實,的確有一名老師快篩陽性,目前等待PCR檢測結果出爐,該名老師任教的二年級兩個班級學生,共約70餘名學生,在今天下午3點起攜帶書籍返家,兩個班級學生從明天(13日)起先進行預防性停課三天,後續將依照政府防疫規定處理。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校園確診個案連環爆,繼昨天北市建國中學有1名學生確診,該校停課10天到18日,今天北一女中也傳出老師快篩陽性,正在等待進行PCR檢驗確認,校方也在網站公告此一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向北一女詢問時,校方證實此事,北一女指出,有一名老師今天覺得不舒服,故使用快篩試劑後為陽性,目前正在等待PCR檢測結果出爐,由於該名老師在二年級兩個班級任教,一個班級約30到40名學生,所以校方在今天下午3點起,請上述兩個班級學生先攜帶書籍返家,這些學生從明天(13日)起先進行預防性停課,明起到週五(15日)則依課表進行線上學習,下週一(18日)恢復實體上課,若是老師PCR為陽性,將依照教育部今天公佈的最新規定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