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會館第1名帥炸?一見照片他無言 內行神秘笑:重點不是臉

▲▼轄區驚傳牛郎涉及料討債,中山分局針對涉案牛郎店及轄區酒店進行稽查。(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模店傳出有確診者足跡,休息3天進行清消。圖為警方臨檢牛郎店畫面。(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土疫情爆發,各縣市幾乎都出現確診者,足跡陸續曝光,除了KTV、小吃店,還有會館、酒店、舞廳等娛樂場所出現在名單裡,「極樂足跡」引爆話題。其中,一個名詞「男模會館(俗稱鴨店或牛郎店)」掀起一波討論,就有網友發起閒聊,「真的有女生想去男模會館?」吸引底下的人留言熱議。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說他本來以為男模會館會比較吸引同性性向客群,但看討論發現,好像很多是給貴婦去的,有的店還不收男客人,可是看了南部某間會館的男模照片後,似乎是與他所想的受歡迎男性類型不同,不禁納悶,「那個第一名是怎麼回事……真的有女生喜歡?」至於北部的,他覺得看起來有好一點,但氣質還是有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看到照片超納悶。(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照片一出,不少人看到傻眼,「修圖修太誇張」、「現在受歡迎都這種風吹會倒的啊」、「我以前同事很多比這個帥,我也覺得傻眼」、「美肌修圖也太誇張」、「油到每叮每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當然有(女生想去)啊!不然早就倒了」、「為何這裡一堆廢文都喜歡用自己狹隘無知的眼界貶低其他人?」

更多人則是在留言處開啟分析模式,「家境和能力不錯或想減壓……會去男模會館,何況他們的客群本來以特種行業的女生、貴婦、公司高層之類等為主」、「男女審美觀不太一樣,這種比較女氣的型,比大肌肌猛男更容易讓女生放下戒心。」

其中,大部分網友都指出有1點很關鍵,「有時候不是看外表,說不定人家那張嘴巴就很厲害,可以逗得貴婦顆顆笑」、「會想去啊!第一都是帥哥任君挑選,第二他們都很好聊,還可以講心事」、「比起長相,是他們把客人捧在手心的服務態度,才是想去的重點吧」、「重點不是臉,是能不能討金主歡心,能讓金主身心舒暢的說話藝術」、「去酒店就是要尋歡或有個談心出口,長相是附加價值啦」、「就跟羅蘭一樣,重點是講話吧,你不帶氣氛,難道要客人想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