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風暴43人染疫!里港警卯起來查小吃部 還是有人沒戴罩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轄區兩家小吃店染疫連環爆,為守護廣大鄉民安全並展現執法決心,不讓特殊娛樂場所之疫情延燒,里港警分局繼10日凌晨時分大規模防疫查核後;11日午後,主動集結縣府城鄉發展處工商科、里港衛生所等單位,由分局長鄭頴聰親自帶隊,針對轄內八大休閒娛樂場所進行聯合稽查,共計查獲1名顧客未帶3劑疫苗施打證明、未戴口罩3件及違反菸害防制法3件,開單後移請衛生局裁罰。

▲里港警分局分臨檢小吃部兼防疫宣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里港警分局會同縣府相關單位臨檢小吃部兼防疫宣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里港警分局分臨檢小吃部兼防疫宣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里港警分局分臨檢小吃部兼防疫宣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特殊娛樂場所疫情延燒,屏東縣政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1日公布,縣內新增10例確診個案,經查均係特殊娛樂場所群聚感染。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某些店家不遵守防疫規定,造成疫情延燒,已經對廣大鄉民人身安全造成危害,為杜絕疫情,昨日下午,里港警分局運用第三方警政,主動集結縣府城鄉發展處工商科、里港衛生所等有關單位,由分局長鄭頴聰親自帶隊進行強力臨檢稽查及防疫宣導。

九如鄉天上人間及里港微風兩家小吃部小吃部已爆出43例群聚確診,而這次勤務期間,這2家並未營業;但在轄內另一家卡拉ok小吃部,查獲1位客人未帶3劑疫苗施打證明,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2款製單舉發該場所之負責人,同時並查獲未戴口罩3件及違反菸害防制法3件,開單後移請衛生局裁罰。

鄭分局長說,防堵疫情人人有責,但是部分特殊娛樂場所未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已造成疫情延燒,本分局將增加執法強度及密度,強力打擊不法,絕不讓害群之馬繼續危害廣大鄉民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