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飛行員「7年前仇恨言論」被挖!陸網嚇抽氣:手握上百人生命

▲▼網傳四川航空飛行員發仇恨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該飛行員留言被檢舉。(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在東航空難發生後不久,多名大陸網友發帖檢舉稱,大陸四川航空一名飛行員在網路上發布「仇恨言論」。四川航空調查證實此人確為該公司員工,並已對涉事人員做出停職處理。

據《極目新聞》報導,多名網友10日發帖稱,名為「-AynGA-」的網友在網路發布仇恨言論。之後有網友發現,網名為「-AynGA-」的網友是四川航空公司一名飛行員,並曬出該飛行員民用航空器駕駛員執照、工作證件和其個人照片等,引起微博和微信輿論關注。

▲▼網傳四川航空飛行員發仇恨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四川航空飛行員發仇恨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飛行員被發現曾在微博上留言稱,「漢族人不該殺嗎,一群傻逼」、「當年被日本人屠殺的30萬人都是自己活該」。隨後,網友肉搜出,此飛行員疑似為蒙古族人。

對此,大陸網友嚇歪稱,「雖然是多年前的言論,但他的崗位實在特殊,特別是前幾天還發生過空難,對這種不安全因素,必須用最嚴厲的措施防範風險」、「任何一點思想上的瑕疵都可能是下一場空難的隱患」、「如果是其他行業,可能並不會有人在意,可是他現在每天手裡都握著上百個人的生命。這跟他什麼時候說這話關係就不大了」。

上述網傳圖片為2015年6月微博截圖,針對網傳內容是否屬實,上述大陸網友是否為川航飛行員等問題,四川航空工作人員11日凌晨在官方微博回應稱,此人確為該公司員工,於2021年8月入職,其不當言論發表於大學期間。公司現已將這名飛行員做出停職處理,涉事人員目前正接受相關部門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