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娛樂圈9確診...「天上人間」多好玩? 老司機:進去不想出來

▲屏東縣9日公佈14人確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9日公佈14人確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今(9)日公佈新增14例確診個案,是有史以來群聚感染最多人的1次,其中9例是因為一名與高雄八大行業有接觸的客人,到九如鄉「天上人間」小吃部消費後傳染給客人、員工,其中一人是白牌車司機,縣府衛生局已匡列187人採檢,含173人居家隔離、14人自主健康管理,同步隨疫調持續匡列中;潘孟安縣長表示,多數案例為娛樂場所群聚,縣府也由警察局加強特殊娛樂場所防疫查核,務必阻斷可能的傳播鏈。

▲屏東縣9日公佈14人確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9日公佈14人確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消息傳開,有網友問「天上人間」是什麼小吃部、「是家庭沒有溫暖嗎?」;有網友PO文「進去就不想出來」;縣府表示,該小吃部在傳出疫情後已暫時歇業,進行清消作業 。

▲天上人間清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天上人間清消 。

不過,由於9名確診者足跡達24處,其中還有車城福安宮及東港有名的海產店,讓網友特別有感。

▲車城福安宮清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車城福安宮清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政府下午公佈新增14例,分別是九如天上人間小吃部聚案有9例,分別是案26678、案26679、案26680、案26681、案26792、案26959、案26960、案26962、案26963)

另高雄某娛樂場所相關:1例(案26791);花蓮群聚案:1例(案26682)《陰轉陽》;小琉球篩檢站:1例(案26529);高雄確診案例接觸者:2例 (案26961、案26964)。縣府籲請民眾做好防疫,儘快施打3劑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