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翁失蹤!警全村動員找2天 他「倒臥田中央」被尋獲

▲8旬老翁失蹤近2天後,終於被發現倒臥在村內稻田中。(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8旬老翁失蹤近2天後,終於被發現倒臥在村內稻田中。(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家住台東長濱鄉三間村的董姓老翁,日前下午外出後就未返家。因老翁已近八旬高齡且有失智症狀,家屬心急如焚向當地派出所報案,員警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並來回循該失蹤人口可能去向沿路尋找,家屬也發動親朋好友及利用臉書貼文協尋,當天還是沒有任何好消息。

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成功警察分局與當地居民夜與繼日到處尋找,隔2日的清晨,派出所員警及熱心民眾在長濱鄉三間村真柄一處民宅旁農地終尋獲倒臥於田中央之董姓老翁。

▲8旬老翁失蹤近2天後,終於被發現倒臥在村內稻田中。(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員警通知救護車將老翁送醫診療。

長濱消防分隊獲報也立刻趕到現場,救護員檢視其身體狀況,除體力有點透支外無大礙,隨即送至玉里慈濟分院進一步診療。員警同時通知家屬尋獲狀況,家屬表示十分感謝員警及熱心民眾積極協助尋找失蹤的家人。

成功警察分局長郭譯隆呼籲,家中有失智或高齢的長輩多關心同住家中或獨居長者之健康狀況與日常活動,並可在其身上衣物繡上姓名或穿戴可識別身分之飾品,若日後不慎走失可馬上比對身分連絡家屬。只要多一份關心,就少一分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