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新增1生確診!累計2人不同感染源 全校線上至4/11

▲▼東吳大學新增一學生確診。(圖/翻攝東吳大學官網)

▲東吳大學今在學校官網公告新增一學生確診。(圖/翻攝東吳大學官網)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東吳大學今(5日)公告又新增1名學生確診,至今累計2 名,且感染源不同,學校表示,全校將改成線上上課,預計4月11日才會復課。

東吳說明,4月4日晚間近10點,接獲某位同學主動通知其已確診訊息,針對該位同學在校內足跡狀況,學校已立即進行了解,安排4月5日進行校園清潔消毒,並與衛生單位密切聯繫,配合指示進行校園防疫,以確保校園環境整體健康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校也請3月30日13:10-15:00使用外雙溪校區B404教室及同日15:10-17:00使用D0419教室的師生,參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我有接觸過covid19個案,應該要注意什麼」的單張,立即採取預防性的自主隔離措施,等待衛生單位進一步通知。如有相關症狀或健康疑慮,可先行使用家用快篩,快篩結果如為陽性,請立即通知所在地衛生局,依指示就醫。

學校表示,其他曾於3月30日上述時間後使用過該兩間教室或進出該區域周邊及泉思學舍的師生同仁,亦請採取自我健康監測措施,提高防疫警覺,注意體溫變化及呼吸道症狀等,以確保個人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