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蓋騎法!19歲男騎朋友車奔馳台3線 過彎慘摔溝內送醫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張姓男子(19歲),4日騎車奔馳在台3線時,在一轉彎處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直接衝進一旁水溝中;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男子頭部受創,身體多處擦傷,經初步包紮後送醫救治,詳細事故原因,還需警方釐清中。

▲男子疑過彎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衝進路旁水溝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男子疑過彎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衝進路旁水溝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張男4日趁著連續假期之時,和友人借來1輛機車準備馳騁台3線;不料行經北向105.6公里一處轉彎時,疑似過彎不慎輪胎打滑,整輛車失控衝進路旁水溝,張男也倒臥在地無法動彈。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張男頭部有明顯撕裂傷,全身多處擦挫傷,經包紮後趕緊送醫救治。

警方也呼籲,台3線因連續彎道較多、距離較短,車友行經台3線時,應遵守交通規則,避免超速、注意路況,切記「騎帥不騎快」,以免造成車毀人傷、無法挽回的悲劇發生。

►竹市+2!到過旭陽高爾夫球場確診 三峽柔道教練再傳1人

►竹縣仁慈醫院再+4!台中婚宴擴散「今全院採檢」 已15人染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