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立院2助理確診!廖國棟急快篩 採檢結果出爐

▲▼立委廖國棟堵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立委廖國棟。(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國民黨立委廖國棟3日證實,自己的國會辦公室有同仁確診,目前正在隔離中,而辦公室也進行全面快篩,目前均為陰性。

廖國棟表示,辦公室有兩名同仁確診,聽到訊息的當下,就用最快的速度去買快篩試劑,等待結果的時間雖然短暫,但內心卻又無比的恐懼,一旦確診了,要怎麼做?辦公室要如何進行隔離?相關的工作要如何進行線上作業,一幕幕都在我的腦袋中浮現,所幸,最終的結果是陰性。

廖國棟指出,辦公室除卻確診同仁外,其他同仁也立刻自行進行快篩,均為陰性,但陰轉陽的情況也極為常見,自己囑託辦公室同仁,靜候衛政單位的通知以及指示,另外為了方便疫調工作,請同仁儘速將這星期大家各自前往那些地方先彙整好,務必要完整,不僅讓立法院可以立刻進行相關防疫作業,也讓足跡有重疊的國人可以趕緊進行篩檢,讓衛政單位可以完善的進行檢疫工作。

廖國棟呼籲,目前新冠肺炎病毒有多條不明確的感染途徑,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護工作,尚未打疫苗者務必要打疫苗,降低自己染疫與重症的機率。

立法院秘書處則說,目前尚未接到台北市政府疫調通知,若確定確診足跡有進入立法院研究大樓,將立即清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