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踩萊牛風波痛處!皇家傳承爆氣「TMD無恥」:不斷被羞辱與放屁

▲新北皇家傳承牛肉麵。(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皇家傳承牛肉麵2020年爆出萊牛風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2020年在行政院會上,直指台北市「冠軍牛肉麵」皇家傳承牛肉麵店使用萊劑美牛,業者雖秀出檢驗合格報告澄清,但仍引發一連串爭議。有網友近日就到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重提萊牛風波。為此,店家也爆氣開嗆,並感嘆「都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真的,夠了。」

皇家傳承牛肉麵2日在臉書貼出留言截圖,只見一名網友開酸「無恥的萊牛廠商」,重踩皇家傳承痛處。然而這是店家不忍了,直接亮出中指回嗆,「你TMD才無恥,我與全台近千家牛肉麵店一樣,認認真真做生意,就因為行政院在2020/11/12波及店家後,快兩年的光陰,就不斷被你們無情的羞辱與放屁,真是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傳承亮出截圖,並爆氣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皇家傳承牛肉麵)

▲皇家傳承亮出截圖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皇家傳承牛肉麵)

皇家傳承也在文中感嘆,「都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真的,夠了。」文章一曝光,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老闆的牛肉麵真的好吃,老闆加油」、「平白無故躺著也中槍,堅持不屈服的下場就是這樣,大家吃起來!」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建議提告,「支持提告」、「加油老闆,加油所有員工們,這個可以提告的」。

據了解,丁怡銘2020年11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萊豬爭議時表示,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牛,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則出示「無萊劑」的檢驗證明反擊,丁怡銘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下台。事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侯漢廷及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赴北檢告發丁怡銘,指控丁怡銘涉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6-1條「散播有關食品安全之謠言或不實訊息」。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獲准。(圖/行政院提供)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行政院提供)

北檢之所以對丁怡銘做出不起訴處分,是因為北檢的檢察官詢問3家在2019年至2020年間,提供皇家傳承牛肉麵肉品的廠商,這3家廠商均表示,販售給台灣的美國牛隻在飼養時有餵食添加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飼料,這些美國牛肉均符合台灣萊克多巴胺的殘留容許量,因此,與丁怡銘所稱「萊克多巴胺的美牛」或「萊劑美牛」相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