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刻跳車逃生 吊車司機:去年出事後...大家都特別小心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東南水泥工安意外釀成大禍,檢、警今(2)日介入調查,將4名包商、吊車司機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其中,在最後一刻跳下吊車幸運逃生的曾姓吊車司機透露,去年東南水泥意外壓死工人後,大家在施工的時候就「特別警覺」,他發現料筒倒下的方向和原先預期的不一樣時,就驚覺「可能會出事」,趕緊跳下吊車才逃過一劫。

▲高雄水泥廠拆廠房致電塔倒塌。(圖/台電提供)

▲高雄水泥廠拆廠房致電塔倒塌。(圖/台電提供)

吊車的曾姓司機在被警方移送時,不發一語,面對媒體詢問低著頭,似乎驚魂未定。

▲▼東南水泥包商移送。(圖/記者陳宏瑞攝)

▲曾姓吊車司機(前左)被移送。(圖/記者陳宏瑞攝)

據了解,施工現場會改變由上而下分層拆除,改由砍樹工法的關鍵原因,曾姓工人表示是依照現場的承包商林姓負責人指揮施工,但林姓負責人則辯稱是依照施工計畫進行,沒人承認究竟是誰做的決定,這一部份恐怕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