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1800戶停電原因曝! 王美花金口應驗...禍首竟是鳥擊

記者吳奕靖、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燕巢、仁武以及大社地區接連傳出停電,台電解釋是因為2日上午十點52分,楠梓變電所因高壓線路故障導致饋線跳脫,影響區域為燕巢區鳳加路、大社區學府路一帶,目前約1800戶停電,台電已派員緊急前往現場進行搶修。台電並進一步解釋停電原因為鳥擊!

▲2日高雄大社停電原因是因為鳥擊             。(圖/記者吳奕靖翻)

▲高雄連續2天都有區域停電。(資料圖/記者吳世龍攝)

台電在2日上午11點54分再次發出訊息說明停電原因,他們說:「本案已於11時29分隔離故障區間後再復電 ,尚餘8戶停電」,而事故原因是「尖山高分6左1-1鳥獸碰觸高壓跳線,引起懸垂礙子破損與輕鋼橫擔燒損引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日高雄大社停電原因是因為鳥擊             。(圖/記者吳奕靖翻)▲2日高雄大社停電原因是因為鳥擊             。(圖/記者吳奕靖翻)

▲2日高雄大社停電原因是因為鳥擊 。(上圖同/記者吳奕靖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