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八大場所新規定4/1起跑 中山分局臨檢酒店全面清查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佈八大行業消費者要施打第3劑疫苗,並且從業人員必須施打2劑以上,且要滿14天,北市警局也編排擴大臨檢勤務,針對八大行業進行臨檢。

▲▼中山分局因應疫情關係,針對轄區內八大營業場所進行臨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因應疫情關係,針對轄區內八大營業場所進行臨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在1日晚上11時許,編排警力勤務前往轄內各酒店等八大營業場所進行臨檢,也針對營業場所相關進出人員是否有施打疫苗,以及另外針對實聯制進行控管。

▲▼中山分局因應疫情關係,針對轄區內八大營業場所進行臨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疫情指揮中心發布八大行業新規定,北市警局也編排勤務前往清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目前疫情日趨嚴峻,所以也將針對八大營業場所,以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避免成為防疫漏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