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這4個字最夯」!一堆人玩爆 網不忍了:被騙超多次

▲陳醫生PO出愛妻美照。(圖/翻攝自臉書/Icu醫生陳志金)

▲陳醫生PO出愛妻美照。(圖/翻攝自臉書/Icu醫生陳志金)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今天是愚人節,網路充斥各種玩笑與把戲,其中有個老哏超夯,大家已經玩N百遍還不膩。醫生陳志金也跟風,在臉書上PO文直呼「本日最轟動!」不少網友看完秒被騙,苦笑回「我也是一直按下去。」

陳志金在臉書惡搞太座當年的婚紗照,笑說「本日最轟動!韓星千頌依,雙喜臨門......。」而PO文一出,許多網友為了繼續看下去,下意識要點開下方的「顯示更多」,結果怎麼點都點不開,才知道上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不禁笑回,「可惡被騙了」、「哈哈,我還以為螢幕壞了」、「只能說太座太美,被騙也甘願」、「我也是一直按^_^」、「按好幾次,以為手機有問題」、「我點了三次」。

▲陳醫生PO出愛妻美照。(圖/翻攝自臉書/Icu醫生陳志金)

▲他PO文教大家,愚人節防被捉弄的兩大招。(圖/翻攝自臉書/Icu醫生陳志金)
 

稍早,陳醫生又發文,煞有其事地說「今天是愚人節,一定有很多人想要捉弄你,你如果沒有被捉弄,應該要想想,是不是你沒有朋友?要如何提防在臉書被捉弄呢?在這裡整理了兩大絕招和你分享。」

PO文中,他除了放上圖示,提醒今天千萬不要被「假的播放鍵」給整了,而另一招讓不少人瞬間掉陷阱,再度傻傻地按下「......顯示更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