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大喊「我的30%股權呢?」 女會計寄「假合約」成犯罪鐵證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 三重旗艦店》今天無預警被《忽必烈健身館有限公司》法定代理人鄭朝杰收回經營權。

圖文/鏡週刊

成吉思汗三重館自2020年1月後,股東投入的資金全數打平回本,此後股東從未分過紅利盈利,原本想留做疫情期間房租、員工薪水之用,沒想到卻被館長和吳明鑒2人趁機把公司的錢轉到自己名下,假造一份假合約,多次溢領公司帳戶內的錢,曾有一張統計表,在疫情期間某個月,股東沒分到錢,但2人仍分到80多萬元,他們仍是照常按月支薪。

2人稱:「你們股東的錢都回來了,我們要分30%」,但他們把這30%的「盈利分紅」,故意說成30%的「股權」,這中間的差異天差地遠。

這種股東沒有分紅、館長和吳明鑒2人卻每個月分紅80萬元的情形持續了幾個月,股東覺得有異,鄭朝杰鄭董詢問吳怎麼回事,結果吳明鑒回應,他和館長2人「不要30%的分紅,要30%股權」。鄭當時退讓,指這個館當初開館花了1億元,要30%股權可拿3千萬元來買,但館長和吳明鑒2人拒絕。

後來館長和吳明鑒想不花一毛錢,就併吞三重館,事後知道紙包不住火,館長在2021年6月直播中先發制人,曾在直播公開大喊「我的30%股權呢?」2021年12月,鄭吳2人見面後,雙方互發多次文件律師函互告。

2021年中旬,某次館長和吳明鑒派出律師、會計、小宇與鄭董、律師開會協商,當時鄭董詢問對方怎麼會領這麼多錢?女會計回答表示,吳明鑒曾給過她一份契約(即館長在直播中出示封面為紅色的契約書),並說是鄭董給的。女會計拿出筆電,秀出該合約正本,還跟鄭說「這是你們公司的章啊」,鄭董當場發現這是假的,但他不動聲色。

鄭董表示,該合約上的大小章,都非公司認證過的大小章,而且也沒簽名,鄭董委託的律師請女會計將該份合約的PDF檔案寄到事務所,結果她隔天真的照做。一名全程參與籌設三重館過程的C先生也說,館長和吳明鑒團隊過去半年來謊話連篇,當初參與籌措過程的對話、購買物品的資料他全都都留著,日後在法院見真章。

更多鏡週刊報導
【館長帝國危機1】新團隊備千萬現金安撫「成吉思汗」會員 2小時完成點收作業
【館長帝國危機2】得知新團隊變更負責人 館長遭控偷轉80萬到自己口袋
【館長帝國危機3】遭館長指控向銀行借錢不還 大股東曝原因竟是為了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