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喜宴確診攻破金門!美髮師疫調不實 急匡3人採驗隔離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金門今(31)日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是一名26歲的男性美髮師,金門縣政府也在下午公布確診者的最新足跡,包括曾到過共生理髮廳、朋友家等,此外,原本確診者強調未外出,也被查出曾到工作地點,所以又增加匡列包括員工與顧客3人,總計共匡列26人,目前都已入住防疫旅館。

▲▼金門展開確診個案足跡清消。(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展開確診個案足跡清消。(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秘書長陳祥麟表示,案23502在初步的疫調時,原本說返金後未外出,但經衛生局透過衛政系統與警政監視系統,逐一比對,發現確診者在足跡說法上,未完全精準說明。

陳祥麟說,案23502在29日18時41分離開尚義機場,19時1分返回住家;30日的9時52分跑到工作地點民權路上的共生理髮廳,11時39分騎乘機車返家,下午14時44分接獲通知外出做PCR;15時13分抵達醫院;16時3分抵達住家;21時54分抵達金門醫院進行隔離。

縣府最新疫調後,又新增包括員工與顧客共3名接觸者,3人約在31日下午在金門醫院完成PCR採檢,目前入住防疫旅館隔離中;確診者的工作地點與足跡已於下午完成清消。

縣府強調,相關被匡列人員應配合相關單位進行疫情調查,也將透過警政及衛政系統比對,執行精準疫調,若有不配合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此外,縣府還將針對相關集會及活動加強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對於四月即將辦理的宗教活動及大型賽事,將視疫情發展滾動式檢討加強各項防疫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