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驚傳螞蟻咬死人!29歲男1hr後「嘴唇發黑」 送醫搶救身亡

▲桃園市余姓工人29日在工地被螞蟻咬傷,在工地休息時被發現嘴唇發黑,送醫卻不治,圖為工地休息室外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余姓工人29日在工地被螞蟻咬傷,在工地休息時被發現嘴唇發黑,送醫卻不治,圖為工地休息室外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余姓工人29日在工地被螞蟻咬傷後身體不適,告訴家人後認為只要休息片刻即可,中午在工地休息室椅子上休息,張姓表哥離開1小時後折返,卻發現余男嘴唇發黑已昏迷,趕緊送醫急救仍告回天乏術,大園警方今天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與法醫相驗,檢察官指示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

檢警調查,29歲的余姓男子在大園區西濱路某工地擔任工地司機,昨天上午告知父親與張姓表哥被螞蟻咬傷,身體有些不適,想到工地休息室休息片刻,稍晚再自行返家就醫治療。

下午2時許,張姓表哥前往工地休息室查看,余男稱說身體已有好轉,1小時張再折返時發現余男坐在椅子上,但嘴唇發黑且已呈現昏迷也叫不醒,立即打電話報警並找來救護車送醫急救,經送往桃園敏盛醫院急救,仍於下午5時許宣告急救無效死亡。

大園警方今天報請桃園檢方相驗,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無法確認死因是否與螞蟻咬傷有關,將擇期解剖遺體調查真正死因。

【更多新聞】

帶酒店公關出場只買半場想硬上 色男摩鐵強吻胸部、摸下體GG了

館長出事了!開直播斥寵物業者「一百多件前科」 下場曝光

驚悚畫面曝!桃園騎士擦撞行人摔倒...慘遭校車輾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