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拉高台南鄉親支持度 立委邱議瑩為朱明宏輔選

▲立委邱議瑩(前排左4)陪同朱明宏(前排右三)及服務團隊前往歸仁傳統市場拜票。(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立委邱議瑩,陪同朱明宏(左一)及服務團隊前往歸仁傳統市場拜票。(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繼上週日立委蘇巧慧,陪同台南在地囝仔朱明宏在關廟市場輔選後,29日上午8時30分,由另一位優質立委邱議瑩陪同,前往人生鼎沸的歸仁傳統市場拜票,每一人、每一攤,朱明宏都不會放過握手,介紹自己的機會,鄉親朋友也非常熱情的回應,爭相與朱明宏等人合影留念。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即將於4月11日登場,在立法院質詢表現相當亮眼的立委邱議瑩,特挑在青年節的今日,來到台南新豐區(歸仁、仁德、龍崎、關廟)為市議員參選人朱明宏及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朱正軒輔選,在屬於青年的節日中更具特別意義。

▲立委邱議瑩(前排左4)陪同朱明宏(前排右三)及服務團隊前往歸仁傳統市場拜票。(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立委邱議瑩陪同朱明宏前往歸仁傳統市場拜票,民眾爭相合影表示支持。

立法委員邱議瑩在2014年時,就曾到永康幫助當時還是台南市議員的林宜瑾輔選,事隔多年後又來到台南來幫林宜瑾的兩位子弟兵輪流站台,不僅是見證優良傳統傳承,更要把優質的參選人推薦給在地鄉親。

台南新豐區(歸仁、仁德、龍崎、關廟)市議員參選人朱明宏,是林宜瑾服務團隊的特別助理,擁有團隊服務10十多年的歷練,對於公共事務的處理非常到位;市議員參選人朱正軒則是擁有近10年的基層訓練,無論從市府、市議會到立法院都能看見他的身影。

立法委員邱議瑩表示,這兩位優秀的青年參選人都是難能可貴的政治青年人才,期盼台南鄉親們也能給予他們兩位為民服務的機會,讓他們攜手通過初選,迎向大選,讓林宜瑾服務團隊的服務精神能夠不斷傳承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