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威爾史密斯為妻開揍!曾博恩勸他「以後只開沒雙臂的人玩笑」

▲▼   曾博恩駡員工三字經被告公然侮辱   。(圖/記者劉昌松攝)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 。(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8日舉行,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了他愛妻玩笑,憤而衝上台揍人,引發全球熱議,台灣網友一面倒站支持角度。對此,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就發文表示,看到大家風向這麼一致感到相當欣慰,「民風已開,什麼比例原則都不重要。」

曾博恩28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正在研擬周四open mic「聽不爽就上台揍人」規則,「因為雖然打人不對,但只要對象講了什麼令人不悅的,揍起來大家還是覺得大快人心。」

▲曾博恩。(圖/翻攝自Facebook/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曾博恩。(圖/翻攝自Facebook/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曾博恩透露,看到大家風向這麼一致,他感到相當欣慰,「民風已開,什麼比例原則都不重要。如果你說話不好笑,聽的人有權賞你耳光。只是不知道被賞耳光的人有沒有權利打回去就是了。」

曾博恩說,威爾史密斯的這一拳,讓大家都知道玩笑絕對不能亂開,不然真的會被揍,「我認為Chris Rock今後應該也會謹言慎行,只開沒有雙臂的人的玩笑。」另外,他還在留言區笑稱,「大家都以為平常麥架放在台上沒屁用。那個不是麥架,那叫長矛」、「以後每個人上台時間剩下四分鐘,剩下一分鐘我們留著分出勝負用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