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燒肉一哥」是他!內行狂讚:屌打茶六、屋馬

▲俺達肉屋的塊燒。(圖/記者黃士原攝)

▲俺達肉屋的塊燒。(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燒肉一級戰區台中競爭激烈,大大小小燒肉店近年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但提到台中燒肉店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屋馬」、「茶六」這兩間,訂位時常常是一位難求。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屋馬跟茶六誰才是台中燒肉一哥?」,沒想到釣出一個意料之外的答案,掀起一陣熱議。

原PO在 PTT 八卦板 上以「屋馬跟茶六誰才是台中燒肉一哥?」為題發文指出,屋馬與茶六是台中最有指標性的兩家燒肉店,兩家店都各自有各自的擁護者,「我個人是只吃過屋馬,直接被雞湯給震攝住,太好喝了,有沒有人兩家都吃過,孰優孰劣」。

對於茶六與屋馬這兩間燒肉店,留言區就有網友指出,「如果只有二選一 我選屋馬」、「其實差不多,但屋馬有雞湯讚」、「茶六 ,屋馬很普」、「茶六第一次吃驚艷,第二次就無感」。

不過,留言區出現另一派網友推崇另一家燒肉店,「一哥? 有問過俺達嗎,根本不在同個檔次的」、「俺達肉屋笑而不語」、「俺達:當我米其林是假的喔」、「俺達:你們一起上吧」、「唯一支持俺達」。

雖然台中被譽為燒肉重鎮,不過也有台北的網友想知道有沒有台北有沒有燒肉店能與台中一戰,沒想到就有許多老饕跳出來推薦,「乾杯就屌打了,不用大碗胡同」、「老乾杯,有點小貴但真的好吃」、「旺盛苑也不錯」、「中山hatsu好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