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傳6/6登場!將發表iOS 16 有機會回歸現場活動

▲爆料客指出,WWDC將於6月6日舉辦。(圖/取自MacRumors)

▲爆料客指出,WWDC將於6月6日舉辦。(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科技爆料者Jon Prosser 透露,蘋果將於當地時間 6 月 6 日(週一)舉辦 2022 年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而且有機會舉辦現場活動。根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蘋果有機會在 WWDC 中發表 iOS 和 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

蘋果上一次舉辦現場活動是在2019 年9 月10 日,當時蘋果發表全新的iPhone 11 和Apple Watch Series 5 等產品。但由於疫情的原因,蘋果從2020 年WWDC 開始就轉為了線上活動。

Google 先前宣布 2022 年度Google I / O 開發者大會將於 5 月 11 日至 12 日舉行,比英特爾 Vision 2022 大會晚一天,比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 早一個月,而且 Google 也允許少數人到現場交流和研討。

報導指出,蘋果去年的 WWDC 在 3 月 30 日發出邀請,會議日期為 6 月 7 日至 6 月 11 日,期間 Apple 發表了 iOS 15 和 iPadOS 15、macOS Monterey、watchOS 8等。

今年的 WWDC 期間,預計蘋果將發表 iOS 和 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 以及可能的一些新產品。

蘋果上一次在 WWDC 發表新產品是在 2019 年的 WWDC,當時推出Mac Pro和 Pro Display XDR。目前蘋果正在開發帶有自研晶片的 ‌Mac Pro‌,預計該版本可能會在 WWDC 期間發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