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平均D罩杯「身高、罩杯PR值」曝!妹子低頭看崩潰:老天不公平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夢想成為大奶妹,甚至不惜砸錢隆乳,但對於巨乳妹來說,胸器過於「波濤洶湧」,可說是一輩子的困擾,一名女網友透過數據資料,製作出「台灣女生身高/罩杯PR值對照」,台灣女生PR50大約是159.5cm/C cup,如果要到達PR80,就必須要有165公分/E罩杯。

▲▼性感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出現身高與罩杯PR值差異大的狀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Dcard上發文,透過一份關於「台灣兒童發育」的資料,內容提到男、女生身高體重的分佈,再找了關於台灣女生罩杯的統計資料,整理出一份「台灣女生身高/罩杯PR值對照」。原PO驚訝表示,原來女生178公分的稀有程度,就跟I罩杯一樣,「我以前班上還真的有一個180的女同學」。

最低的PR3是150公分/A罩杯,身高160公分就有PR55,若再高5公分,165公分就有PR85,PR99的身高則是172.5公分。至於罩杯的部分,B罩介於PR值15到25,C罩杯是PR值35到55,D罩杯為PR值65-75,之後每往上一個罩杯,PR值增加10。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透過資料整理出表格。(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有網友驚呼「原來大部分人都D嗎,我以為大部分都B欸」、「我身邊的人也都差不多在B,看來還是我孤陋寡聞了」、「我也是這樣想欸,老實說我在路上很少看到胸部很大的人」、「D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啦,也可能台灣罩杯關係,平常路上也不會特別露其實真的看不出來」。

另外,不少網友出現身高&胸部PR值差異過大的狀況,「看完我只能說上天是公平的,身高PR99,罩杯PR3,我該笑還是要哭,笑哭好了」、「身高65,罩杯35,我不相信」、「看身高的時候微笑找,往右邊繼續看到罩杯的時候,PR3,失去微笑」、「身高25,罩杯99」、「身高25,真的很矮,罩杯85、「身高PR55,奶PR15,不說了先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