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在家「自切雞皮」!下秒噴血痛爆…急捧命根就醫

▲▼打手槍、下體、睪丸、蛋蛋、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20歲男在家自切包皮,結果血流不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名男子日前透過網路,購買了一款醫療器材,在家自切包皮,結果導致血流不止,最後捧著流血的命根到醫院掛號,讓醫師看傻眼,所幸最後手術成功,保住了命根子。

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這名王姓男子年約20多歲,因為平時工作繁忙,沒時間到醫院動手術,於是在網路上購買了一款「包皮切割縫合器」,在家自己行切包皮。

不過,由於設備不足,王男只能在沒有消毒環境、沒有麻藥的狀況下,閱讀完器械的操作說明,就對命根子「動槍」,過程中卻出現了意外,導致血流不止、疼痛難耐,只能打電話叫救護車,捧著流血的命根到醫院接受治療。

深圳恆生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張志遠師表示,王男到院以後,先在急診科進行清創、消毒,接著再到泌尿外科接受手術,已經將包皮重新修整、吻合,手術非常成功,就像傳統的手術一樣。

▼男子操作包皮切割縫合器,過程中出了意外,導致命根子血流不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下體疼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張志遠也提醒一般民眾,王男因為不會操作包皮切割縫合器,保險沒有打開,導致包皮切下來了,用來縫合的釘子卻沒有釘上去,才會血流不止,切割包皮後若包紮不正確,可能導致包皮缺血、甚至是壞死。

網友們看完王男的舉動,感到十分不解,不禁留言嘲諷,「是個狠人」、「這怎麼下得了手」、「大哥,你以為像切肉絲這麼簡單嗎」、「前有在家鋸腿,後有在家割包皮,想想為什麼」、「東西還在嗎?以後自己用不上還可以共享出租」、「這是死要面子活做公公」、「男人對自己就要狠一點。」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