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辣椒水右手持槍!保全遭噴眼踉蹌倒地 狂匪搶5萬影像曝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三信銀行25日下午發生一起搶案!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到銀行外,下車後持疑似持槍進入銀行行搶,並持辣椒水攻擊保全,成功得手5萬多元,行竊時間只花短短1分鐘後便逃逸,警方目前已掌握車輛並追緝中。

▲囂張狂徒持槍、辣椒水攻擊保全。(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囂張狂徒右手疑似持槍、左手持辣椒水攻擊保全。(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最新畫面曝光!這起事件就發生在25日下午3點31分,一名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臨停在三信銀行外,他從副駕駛座下車後,左肩背著大黑色包包,右手疑似持槍,左手則拿著辣椒水衝進銀行,保全人員上前阻擋,歹徒便舉起該舉左手,朝著保全人員的眼睛狠噴辣椒水攻擊,保全瞬間踉蹌倒地。

▲囂張狂徒持槍、辣椒水攻擊保全。(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保全人員遭辣椒水噴眼攻擊,踉蹌倒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囂張狂徒持槍、辣椒水攻擊保全。(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岡山分局長洪振順表示,歹徒穿著foodpanda外送員制服,頭上戴全罩式安全帽,進入銀行後,持辣椒水噴灑保全人員,並向退台大喊「搶劫」,恰好櫃台上有5萬多元現金,歹徒便迅速劫走轉身離去。而監視器畫面拍到,歹徒是在3點32分轉身上駕駛座開車逃逸,整起犯案過程只有短短1分鐘。

洪振順表示,歹徒到銀行時已停留一些時間,等到銀行內沒有顧客時,在徒步進入行搶,有一名保全人員因被辣椒水噴灑攻擊受傷,初步處置無大礙,目前已沿線調閱監視器,掌握車牌追人。

而歹徒是否一手持槍,一手持辣椒水行搶?洪振順說:「歹徒是用辣椒水噴保全人員,聽行員說,有疑似一把槍的東西放在櫃台,一手搶走錢就離開。」至於犯案工具是否有槍,又或是槍型辣椒水?洪振順表示:「都不排除,目前還要詳細調閱,因為還沒查到這個東西,這是行員的說法。」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狂匪穿外送員制服搶銀行! foodpanda回應了

►行搶畫面曝!高雄狂匪穿外送制服洗劫銀行5萬 60秒迅速撤離

►高雄確診母子喜宴座位曝!席開10桌脫罩共餐 北部親友來了11人

►快訊/高雄暴增13例!化工廠平面圖曝光 脫罩用餐成群聚關鍵

►快訊/高雄爆化工廠群聚! 5460人採檢結果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