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地震狂衝飯店逃生樓梯 他見慘況心死:台灣人永遠學不乖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嘉義某飯店逃生樓梯推滿雜物。(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花蓮近海昨(23)日凌晨發生規模6.6強震,不少民眾從睡夢中驚醒,一名當時住在嘉義某飯店的旅客發現,逃生樓梯竟堆放滿雜物,櫃台還說是因管內近期在施工,「台灣人就是學不乖,火沒燒到自己身上!」

該名旅客昨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他22日下午和朋友入住,覺得飯店在接待方面和房型設施都挺好的,但地震發生時,「一間頗為規模的飯店,在唯二的逃生樓梯間是沒有淨空的,我真的是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各樓層走道幾乎都有雜物。(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從照片中可見,1樓的樓梯上堆了桌椅,幾乎已經擋住整條通道,6樓的打掃推車也擋住路線,該名旅客向櫃台反映後,飯店回應是因為館內近期在施工,讓他更無法接受,「當下也沒說要淨空逃生樓梯之類的話,說是要明天早上再處理」。

該旅客憤怒表示,「在公共安全上竟是如此便宜行事,台灣人就是學不乖,火沒燒到自己身上,反正有保險會賠,是這樣嗎?」他擔心如果當時是發生火災或更強烈的地震,這個樓梯根本逃也逃不了。

不少網友留言指出,「卡逃生梯這樣真的不行」、「逃生梯放成這樣真的好危險」、「每個樓層安全梯都有阻礙物?這是施工造成?我不信!」、「施工絕對是藉口,看就到是便宜行事亂擺的」、「跟政府懶得查也有關」、「直接檢舉功德一件」。

▼旅客發文、飯店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