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強震天花板掉、滿地紅酒!台東超商「像被轟炸過」慘狀曝

記者柯政誟、楊漢聲、蔡怡萍/花蓮-台東連線報導

花蓮近海23日凌晨1點41分發生規模6.6地震,震源深度30.6公里,最大震度台東6、花蓮5,全台有感,且餘震不斷,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都被搖晃驚醒,各地零星災情畫面不斷流出。位於台東成功鎮北端的美山全家,在地震發生時酒水倒地破碎、溢流滿地,貨架上貨物也散亂在地上,整間超商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凌亂不堪;成功鎮另一間小7也同樣因受地震威力,貨架整個翻倒在地,連天花板也因承受不住搖晃破損掉落、出現一個大洞,燈具管線裸露,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 23日花蓮地震,成功鎮北端的美山全家像被轟炸過的慘況。(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23日凌晨花蓮地震,成功鎮北端的美山全家像被轟炸過的慘況。(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23日花蓮地震造成台東成功7-11貨物散落一地。(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23日花蓮地震造成台東成功7-11貨物散落一地。(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今凌晨花蓮外海6.6強震,台東縣長濱鄉震度達到6級,且餘震不斷,也出現便利商店與店家貨架陳列物散落一地等情況,店員也緊急拍下店內一片狼藉的影像。稍早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又發生規模4.5地震,氣象局也提醒未來三天不排除有規模5以上餘震。

▲▼23日花蓮地震造成台東成功7-11貨物散落一地。(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