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首個「3/26最強轉運日來了」! 命理師曝2招:特別靈驗

▲拜拜,香火,燒香,信仰,宮廟,廟宇,廟。(圖/記者鄺郁庭攝)

▲週六「天赦日」,別忘了向天公求好運!(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虎年首日轉運來了!許多人會在「天赦日」祈求好運健康、化解血光之災等,而虎年第一個轉運日就在本周六(26)日登場,命理師柯柏成分享,大家當天去大廟的天公爐祈求就可達到效果,另還有一招開運法,就是當天換上新錢包,值得注意的是,「天赦日」千萬不可殺生。

命理師柯柏成在粉專指出,本周六3月26日是虎年第一個「天赦日」,以民俗信仰來說,這一天是上天開恩特赦、一個百無禁忌的的大好日子,上天赦免凡人過錯之日子,「因此在這一天的祈禱都會特別靈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一般民眾遇到婚喪喜慶等活動時,為了怕踩到禁忌,索性會挑一些百無禁忌的日子從事相關活動,儘管萬一有錯也算無過失,「人們若真的誠心思過,可於天赦日這一天向所信奉的神祇祈求赦免過錯,祈求一個全新的開始。」

至於天赦日該怎麼拜拜?柯柏成強調,「只要到家中附近的大廟中的天公爐,向上天祈求就可以達到效果」,專誠地敬拜祈福、懺悔赦罪、祈求赦除久病不癒之因果病、超度累世冤親債主及纏身嬰靈,也就是說,當天民眾能祈求身體康健、化解口舌官非、以及血光等災應事宜。

▲▼財富自由,有錢人,富有,富翁,錢包,皮夾。(圖/記者鄺郁庭攝)

▲「天赦日」換新皮夾,也是開運方法之一。(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除了煮錢水之外,柯柏成也分享一招開運法,「如果舊的錢包用了一年以上,可以選擇在這一天開始用新的錢包,在年度的首次天赦日更換有相當的意義。」

最後,柯柏成提醒,天赦日雖說百無禁忌,但還是有不應該做的事情,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這一天不得宰殺動物」,如果自身狀況允許,至少一天的素食是相當吉利的,福德當然是以倍數計算。

►本文由柯柏成粉專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