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8品項停售「哪樣最可惜?」 麥粉答案超一致:以後怎麼辦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本站曾報導《神卡登場!麥當勞最新「甜心卡」限量開賣 「8品項」即起停賣了》,麥當勞昨天宣布8項產品正式停賣,引起麥粉熱烈討論。就有網友好奇,在這些產品當中,大家覺得哪一樣停賣最可惜呢?底下網友答案一面倒,還有人直呼「以後要怎麼辦?」

麥當勞昨天宣布8款商品正式停賣,停售品項包含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 (冰/熱)、蜂蜜那堤(冰/熱)及焦糖瑪奇朵 (冰/熱)。

就有網友在Dcard上,以「麥當勞這8項產品要下架,你覺得哪個最可惜」為題發文,說她一看到停售消息,最起初想到的就是以後沒有「柳橙酷蘇打」可以喝了,再來,人氣很高的法式芥末香鷄堡停賣,則象徵50元「1+1」少了一個選擇,大家覺得哪樣商品停賣最可惜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麥當勞叔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當勞許多經典品項停售。(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覺得法式芥末香鷄堡停賣很可惜,「不吃牛,1+1都吃法式芥末香鷄堡最划算,這樣以後要怎麼辦」、「法式芥末香鷄堡!大學常吃1+1的回憶欸」、「不吃牛的人又少了一個選項」、「50元1+1的漢堡拿掉最可惜,如果替換成其他的便宜漢堡,這樣口味很單調」、「法式芥末香鷄堡超好吃的欸」、「不要下啦!超愛芥末醬欸」。

此外,也有網友回應,「柳橙汁下架,難過」、「為啥柳橙汁要沒了?那不是爸媽帶小孩幾乎必點嗎」、「長堡都不錯耶,為什麼要下架」、「超喜歡薑燒豬肉長堡,但好像很少人買,每次都要等3、5分鐘」、「長堡要下架了,那黃金起司豬排堡可以回來嗎」、「為什麼那堤要下架」、「下架這麼多,什麼時候要還我奶昔」。

▲▼麥當勞(圖/記者劉維榛攝)

▲麥當勞。(圖/記者劉維榛攝)

您可能感興趣...

►醣醋醬「包裝藏暗號」 他狂試5種:吃不出差別!麥當勞曝解答 

►「蘋果派不能亡!」麥當勞調整菜單 網敲碗求3品項回歸:還給我

►麥當勞什麼餐點最雷? 老饕點名「經典1品項」戰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