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傳遇難東航機組人員名單 第二副機長倪龔濤家屬確認執飛

▲大陸東航班機失事後,社群網路便傳出一份機組人員名單。(圖/翻攝微博)

▲大陸東航班機失事後,社群網路便傳出一份機組人員名單。(圖/翻攝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東航MU5735班機發生事故後,搜救人員持續挺進墜機核心區域,同時,陸網也傳出一份該航班機組人員名單,包括一名機長、兩名副機長、含乘務長(座艙長)在內的5名空服員及1名機上安全人員。其中,第二副駕駛(副機長)名為倪龔濤,經他居住的城市街道辦事處相關人員核實,確實執飛該航班。

▲發生空難的東航B-1791孔雀彩繪機。(圖/CFP)

▲發生空難的東航B-1791孔雀彩繪機。(圖/CFP)

《九派新聞》報導,江蘇鹽城市大豐區大中街道裕華居委會相關人員透露,他們已確認倪龔濤是當地居民,的確在事故航班上工作。另一名居委會工作人員稱,「很遺憾此時發生這樣的事,已跟家屬聯繫,已核實是他。」

據了解,倪龔濤約20多歲,家中父母約為50歲左右,父親在工廠幫人開車,母親則是在家務農,事故發生後,街道辦事處相關人員正派員在倪家安撫家屬情緒,同時安排一名醫生,擔心家屬情緒影響身體。

相關人員表示,倪龔濤從小在當地長大,東航公司已安排人從雲南昆明過來接他的家屬,對倪龔濤的印象是,「很好,不調皮」,他還提到,「倪龔濤上學時成績挺好的,大學是在江蘇上的,一畢業就去了東方航空公司工作,工作三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