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MU5735死亡班機!新婚男承諾妻「想我立刻飛去看妳」竟成永別

▲▼中國東航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機21日於廣西梧州藤縣墜落。(圖/路透)

▲中國東航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機21日於廣西梧州藤縣墜落。(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東方航空MU5735航班21日下午從昆明飛廣州途中,於廣西梧州藤縣墜毀,機上包含9名機組員共132人生死未卜。劉志宏是這段1小時55分鐘航程的常旅客,登上飛機的前一天,剛剛收到了自己的婚紗照。2022年,是他新生活的開始。這天對於他和新婚妻子來說,只是又一次短暫的、尋常的分別。

據《人物》報導,3月21日,昆明天氣晴。13點15分,比原計劃推遲了5分鐘,MU5735載著132名乘客從昆明長水機場起飛,準備飛往廣州。飛機上,旅客123人,機組成員9人。

劉志宏在廣州的互聯網公司工作,妻子則在昆明生活,因為短期內無法到昆明生活,「只能靠多回家了。」他曾答應妻子,「想我了就立馬飛過去看妳」、「現在爭取每月回家3次,然後消除異地的感覺」。

去年,他和女友領了結婚證,裝修了他們的房子,決定「以後我們做什麼都是兩個人」。他們即將舉行婚禮,在邀請函上,他們計劃印上一個 QR Code,裡頭是他們的戀愛故事,他們的戀愛故事都被劉志宏記錄在了一個微信公眾號上。愛情故事裡,他們一個是紅豆先生,一個是樹子小姐。

2019年冬天,他們相遇,那時他們還並未確定關係,他在文章結尾告訴讀者,或許也是在告訴自己,二人的故事未完待續,永不停更。接下來,就有了從初見到相愛一系列的樸實記錄,有時,他會分享寫給愛人的情詩,有時,是一些生活細節。愛,是劉志宏在文章中最常提到的詞。

2021年,為了維持這段戀情,他坐了有生之年最多次的飛機。2021年1月3日,他曾在自己的公眾號寫道,「我覺得陪伴是一段感情最本質的東西。談戀愛也好,結婚了也好,古稀耄耋也好,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陪伴。今年我坐了有生之年最多次的飛機。也給自己定了一個規則:不允許超過兩個月不見面。時間妥當、疫情允許的情況下,會義無反顧地去找妳。」

最新的一篇推文則定格在2021年12月26日,劉志宏在文末分享了自己的結婚證。照片中,樹子小姐穿著白色上衣,紅豆先生穿著灰色西裝,戴著藍色條紋領帶,他們面對鏡頭都是笑著的樣子。在戀愛的時候,他就已經起好了他們孩子的名字,叫劉知念。

徐強(化名)是劉志宏的同事,22日早上8點多得知他就在MU5735上。他第一時間通過工作軟體給劉志宏打電話,打的時候他就在想,一定要有人接啊,但最終無人接聽,「眼淚一下子下來了,劉志宏是個非常真實、非常陽光的男生,許多跟他沒有工作交集的同事也會看他的公眾號文章。」

根據「飛常准」信息顯示,MU5735在14點20分時,飛行高度是8869.68公尺,但在隨後的兩分鐘內,120秒裡,飛機高度驟降了7000多公尺,快速地墜落後,失去了任何消息。

目前,距離空難發生已經過去了24小時,官方仍未發現遇難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