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爆《華燈》1女角!美到他「就被圈粉了」 網驚:是最強小姐

▲▼限用一。

▲網友大讚華燈裡「最愛她」。(圖/(左)翻攝自Netflix、(右)古承頤I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懸疑台劇《華燈初上》以三部曲形式釋出,每部各8集,第一部在2021年11月底上線,讓觀眾驚喜的不只題材,豪華陣容更是吸引人。就有網友在PTT的Beauty板(表特板)上發文,「華燈初上-我最愛的她」,說他看劇的時候,意外被某個女角圈粉,因為實在太漂亮了,「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正到不行嗎?」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從華燈初上第二季我就被圈粉了,第三季再看到,還是好漂亮喔!整個sugar只想看她」,原來他指的,是演出Sugar其中一位酒店小姐的「古承頤」,「齁~好希望可以多一點古承頤的畫面,希望有劇組會看到。」原PO甚至還隔空喊話林心如,「林心如~導演~古承頤真的很不錯,多找她拍戲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限用一。

▲吳慷仁旗下酒店小姐引起網友熱議,左二就是網紅古承頤。(圖/翻攝自Netflix)

貼文一出,也有人表示贊同,「真的正,很有氣質」、「僅次於寶寶」、「小楊冪啊!算小有名氣。」還有網友一秒想起劇情,笑呼,「數學很好的那位嗎」、「數學超好,我都還算不出答案是多少」、「數學超好,居然瞬間算出多少錢。」本站21日報導「《華燈》數學題難倒全網!接客價「對半砍再抽3成」 最強小姐秒算出」,而這位最強小姐就是古承頤。

▲▼             。(圖/翻攝自IG/floragu_0629)

▲古承頤曾有「文大楊冪」的封號。(圖/翻攝自IG/floragu_0629)

事實上,古承頤早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曾在許多電視廣告中露臉,包含外送APP、超商、奶粉等廣告,Instagram也會分享自己私底下的穿搭,甜美微笑與勻稱的身材加上正能量的發文,都是圈粉關鍵,而她也曾在2018年登上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所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當時憲哥光聽她的名字就忍不住直呼「好夢幻」。

不僅如此,古承頤近4年前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時,就因空靈氣息被大讚長得像大陸女神級女星楊冪,當時她還是位就讀於文化大學的學生,但已經有跟Ella拍攝廣告的經驗,登上節目在鏡頭上也不顯扭捏,態度相當俐落且沉穩,重點是本人的高顏值比照片還要漂亮許多,就連吳姍儒都多次強調「本人比照片漂亮太多」,而她在4年後意外登上超夯台劇,也讓不少網友期待她日後在演藝圈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