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放台一線取締交通違規!重機騎士「讓它面壁」 警方說話了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部大型重型機車騎士昨(20)日行經枋寮水底寮台1線復興路口,擅自移動警方架設取締交通違規的攝影機,過程被民眾po上網;警方獲悉了解,發現當時員警未架設完成,又接獲另外勤務,致未開始執勤,事後檢視錄影器材並未毀損或不堪使用情事,呼籲民眾發現警方執勤裝備不應任意碰觸、移動,以免觸法。

▲大型重型機車騎士觸碰警方未架設完成攝影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大型重型機車騎士觸碰警方未架設完成攝影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大型重型機車騎士觸碰警方未架設完成攝影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交通組組長謝漢忠說明處理情形。

網路流傳大型重機騎士移動路旁攝影機部分影片,枋寮警方調查,發現是昨(20)日上午10時許,於枋寮鄉水底寮台1線復興路口。當時員警執行交通違規取締勤務,於該處架設V8攝影機,但因臨時接獲通報至他處處理事故,該器材尚未設置完成。

由於該路段常接獲民眾檢舉有闖紅燈、在多車道未依規定駕車等交通違規,枋寮警方為維護用路人安全,會不定時在該路段取締,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

至於騎士移動攝影機部分,因該器材尚未設置完成,且當時員警尚未開始執勤,事後檢視錄影器材並未毀損或不堪使用情事,而有關騎士移動攝影機動機,將再行查證,也呼籲警方執勤裝備不應任意碰觸、移動,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