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花1萬7買豐胸產品無效...拒再買竟收挨告簡訊!真相曝光

▲▼女大生誤信詐騙集團豐胸廣告慘遭詐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女大生誤信詐騙集團豐胸廣告慘遭詐財,還騙要面臨官司差點二次上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蔡怡萍/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19歲女大生於Instgram上看到豐胸產品廣告,花錢購買用了一陣子後認為效果不彰,於是封鎖不再繼續使用,但近期賣家卻傳送簡訊告知女大生因未做完療程、造成商譽受損,已向司法機關提起告訴,女大生慌忙向警方求助,而警方一看就發覺這是詐騙手法,並搜尋類似案例,要女大生不用理會、成功阻詐。

女大生在社群網路上看到詐騙集團的豐胸產品廣告,便依照指示填寫相關個資(姓名、電話等)後,加入LINE好友詢問產品詳細資訊,詐騙集團收到詢問後傳送許多使用前、後的案例給女大生,對比落差極大的照片使女大生相信該產品真有成效,並決定付錢購買。

女大生繳了1萬7千元的產品費用後,只收到來路不明且未標示成分的豐胸茶包、乳液,且詐騙集團為使女大生不起疑,還要求女大生回報飲食情形,此時女大生察覺產品劣質且成效不佳,便決定封鎖、不再回購。

▲▼女大生誤信詐騙集團豐胸廣告慘遭詐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半年後,女大生突然收到簡訊,產品賣家稱因女大生未完整接受療程,造成商譽受損,已向司法機關提起告訴,要求女大生加入LINE好友進行協商以免遭起訴,女大生因社會經驗不足、害怕真的招惹官司,因此照指示加入LINE好友,又再次面臨詐騙危機,所幸女大生朋友聽聞後立即告知她這就是詐騙,並向警方報案,才沒讓詐騙集團得逞。

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表示詐騙集團手法已變化莫測,不再侷限於過往的「猜猜我是誰」、「假網拍」等手法,常利用發達的社群網路張貼廣告,話術騙取不特定民眾信任後行騙取財,民眾對身體狀況有任何疑問應洽詢專業醫師,切勿聽信購買網路上來路不明之物品,以免對身體有害、更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女大生誤信詐騙集團豐胸廣告慘遭詐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