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賭神想撈一筆!他買2副「透視麻將」…戴液晶顯影眼鏡出老千

▲▼過年,麻將,打牌,胡牌,賭博,春節,國粹,小賭怡情,聚賭,摸八圈,自摸,手氣,牌桌,聽牌,籌碼。(圖/記者李毓康攝)

▲男子買了兩副透視麻將,想要大賺一筆。(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賭神》系列電影是十分經典的作品,直到現在仍有許多劇迷不斷回味。不過,湖北一名李姓男子看完《賭神》以後,竟然突發奇想,買了能夠透視的麻將,想藉此發大財,沒想到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還因為涉嫌詐騙被捕,得不償失。

綜合陸媒報導,李男先前看了《賭神》系列電影,突然有了大膽的想法,透過非法管道,購買2副能夠「透視麻將」,打算將麻將機裡的牌全部換成透視牌,再戴上顯影眼鏡,藉此詐賭牟利。

▲▼男子購買透視麻將,想要大賺一筆。(圖/翻攝微博)

▲▼男子購買透視麻將,想要大賺一筆。(圖/翻攝微博)

▲▼男子購買透視麻將,想要大賺一筆。(圖/翻攝微博)

不過,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牌才剛換好,連賭都還沒賭,李男就被警方逮捕,還因為涉嫌詐騙,遭到依法拘留,得不償失。

網友們看完李男的行為,感到十分無語,在貼文底下留言嘲諷,「落後了,40年前的辣雞科技」、「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一起玩遊戲,有人突然開掛?這忍不了啊」、「陳先生,你的資訊科技太落後了,你戴的那副液晶體顯影眼鏡是兩年前美國過時的產品,而我這副隱形液晶體顯影眼鏡,是上個月西德最新產品,價值11萬美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