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星巴克!巧克力可可碎片「只花80元」 她驚:幾乎沒差

▲▼             。(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這一杯堪稱「平價版星冰樂」。(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星巴克(Starbucks)走高級路線,多款飲料雖是許多人的最愛,但一杯動輒百元起跳,讓人不敢常常喝,這時候不妨考慮「平價版星巴克」!YouTuber「那個女生Kiki」日前重溫「那些年美食」,大讚「平價版星巴克」一款冰沙,喝起來跟星冰樂幾乎沒什麼差別,價格不到百元,「如果在工作室附近有開的話,我真的會常去買耶!」

Kiki在影片中表示,在路易莎開得大街小巷都是之前,有一間連鎖咖啡店其實很紅,可以說是「平價版的星巴克」,那就是「壹咖啡」,當年壹咖啡還有一句Slogan「誰說35元沒有好咖啡?」讓人印象深刻。Kiki還透露,之所以會想起壹咖啡,是因為以前姊姊打工過,當時她都有免費咖啡可以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她重溫壹咖啡,看到一款「巧克力可可碎片咖啡冰沙」,就想起星巴克也有類似的「巧克力可可碎片冰沙(應為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大杯140元、特大杯160元)」,便點了一杯來試試。

▲▼             。(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壹咖啡的巧克力可可碎片咖啡冰沙一杯只要80元。(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沒想到這一喝,Kiki超驚艷,「跟星巴克說真的沒什麼差別耶!冰沙整個的質感也有做出來,該有的那個顆粒感、口感都有,咖啡的香味一樣很濃」,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鮮奶油。另外,喝起來跟以前一模一樣、沒有走味,而且一杯還只要80元,讓她直誇壹咖啡有默默維持住品質。

最後總結的時候,Kiki再次推薦壹咖啡,「它會是我想喝冰沙的時候,想要去買的選擇」,但畢竟這間是「平價版」,用料確實不能跟星巴克比,「可是還是好喝!」甚至如果工作室附近有開的話,她會想常常去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