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競/3月1日確有「解放軍軍機失事」 但詳情待查

▲▼運8反潛機。(圖/國防部提供)

▲運-8反潛機3月上旬在南海墜海。(圖/國防部提供)

文/張競

證據顯示3月1日確有解放軍海軍軍機失事,但詳情待查

https://m.weibo.cn/status/4748417627066043?

依據臂章,看來確實是運八機型,再依據墓碑上註明為92697部隊,看來應當是運八反潛機部隊。

這個比國安局在立法院報告中寫「三月上旬」,精準程度明顯較高。至於越南記者是否由其exclusive source獲知此事,仍須判斷⋯⋯但可能性提升中⋯⋯

由於運八型機機組員不只一員,因此陸續還會有其他同時殉職人員發喪消息,經過報導更可拼湊出完整事實。因此直到目前為止,仍無法確認其失事地點與經過,仍然必須繼續掌握探索真相。情報分析研判有多少分證據講多少分話,在沒有公開來源證實情報可靠前,國家情報機關任意粗略臆測,或許政治正確,

但卻會讓情報來源承擔不必要風險。

這種資訊才是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